終於找到問題點在哪裡了~~QB兔 媽咪省錢樂活小站__舊奶瓶不要丟~不用花1塊錢...變身好用的吸管練習杯

2010052818:26
看到QB兔媽咪分享的好方法,二話不說一定要來試試囉~~
不然Everest是個不愛用奶嘴的小孩,不管喝什麼東西都一定要用吸管喝~~
一般的吸管練習杯,又不適合喝水以外的東西...
因為Everest都要喝糙米麩,用練習杯喝,墊圈的部分都很容易發霉...真的很討厭,而且練習杯配件都好貴喔~~~
結果一試再試,就是不行...不管是多折幾折,或是先用牙籤刺小洞,都會撕裂開...
真不知是不是我太笨了...
因為總共試了不下10次,結果還是一樣,一度我還懷疑是不是Everest太粗暴了...

一開始我使用的保鮮膜...(它原料是PVDC)


折了3折=有6面的保鮮膜,結果還是一樣會撕裂開....


打擾QB兔媽咪好幾次了...最後決定找時間去全聯慢慢研究一下保鮮膜好了...
因為QB兔媽咪說她也是用楓康的,所以我決定買楓康的另外一組保鮮膜。
這組的原料是PE的...
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.一用就OK了...而且我還只折了2折=4面而已,居然一點小小的撕裂痕都沒有ㄝ~~


近一點再拍一張...


呵呵~~終於成功了....太感謝QB兔媽咪分享的好方法...
可以省下買一堆練習杯的配件的錢耶~~

QB兔 媽咪省錢樂活小站__舊奶瓶不要丟~不用花1塊錢...變身好用的吸管練習杯